泽普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30日16: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泽普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全国“最美村官”刘国忠先进事迹展示馆,开展祭扫默哀、学习参观、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视频等资料,聆听专人讲解刘国忠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故事,学习刘国忠在科克墩村30多年的先进事迹,缅怀刘国忠乐于奉献、全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随后,泽普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刘国忠的墓碑前举行了默哀、敬献鲜花、鞠躬敬礼、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追忆哀思、缅怀最美村官的为民情怀和爱国精神,继承遗志,不忘初心。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折射着“最美村官”的光荣事迹和历史,也深深感染着参加活动的每位税务干部。

“通过此次活动,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刘国忠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当铭记先烈遗志,学习他扎根基层、不畏艰难,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崇高品格,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泽普县税务局党员干部田胜凯表示。(阿曼尼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