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阜康市供电公司学党史“党建+服务” 彰显电力担当

2021年03月29日21: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连日来,国网阜康市供电公司天山雪莲(阜康)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巡线路上“学党史 守初心”微党课,电力服务进社区、为老党员送党史书籍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该公司第一支部党员服务队在阜康110千伏变电站附近巡线现场,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微党课。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为年轻党员佩戴党徽。学习党史,明确安全第一工作原则;并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对全市城乡的台区、线路、电力设备拉网式排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全力保驾护航春耕生产;牢记为人民服务理念,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公司第二支部党员服务队走进佳园社区、水谢花都、阳光水岸等小区。走进老党员家中送党史书籍,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奋斗历史。并协同社区干部一起在居民小区为居民宣传“网上国网”手机缴费及国家惠民电力政策,发送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随后走进居民家中重点检查居民家的用电情况,及时清除安全用电隐患,让群众用上“舒心电”。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服务群众”实践活动,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这个根本服务宗旨;加大农网改造升级力度,建设坚强电网;强化电网巡查,建立隐患台帐及消号制;推广“网上国网”App让群众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营业厅实施办电“绿色通道”,让客户“最多跑一次”“一次都不跑”的优质电力服务,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经济蓬勃发展。(杨全力)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