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开放日”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走进电网”

2021年03月27日02: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就是我们电力行业为民情怀的最好实践。”3月25日,新疆昌吉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走进国家电网”主题开放日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呼图壁县雷锋车队队长徐涛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全国人大代表介绍电力发展成就。

活动期间,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带领徐涛参观了昌吉电力发展成就回顾展和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徐涛详细了解供电服务保障举措、电网网架结构、电网目前负荷情况,询问安全用电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服务旅游业发展等情况,并对该公司供电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电力设施保护、电网建设、新能源汽车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该公司领导向全国人大代表赠阅履责行动书。

当天,该公司还向全国人大代表赠阅了《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履责实践书(2020)》《国网昌吉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实践案例集》,介绍了《“帽”美如花,安全帽等零价值报废资源处置探索》、“电力小喇叭 守护校园大安全”社会责任根植项目、电力爱心超市等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据了解,徐涛已在雷锋车队的180辆车内粘贴了网上国网APP宣传小海报,进一步丰富了该公司便民举措宣传形式。

徐涛参观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

“在雷锋志愿服务队建设上,双方加强沟通,挖掘增值点,通过结合电力行业优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比如在电力安全用电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在雷锋车队和昌吉供电公司共同努力下,为社会创造价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徐涛说。

下一步,该公司将主动与各级人大代表加强沟通,进一步拓宽企业透明运营的渠道,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推进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落地实施,更好地服务昌吉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马占财、何玉成)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