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税务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双拥爱国精神

2021年03月26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光荣历史,传承双拥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喀什市双拥展览馆参观学习,在这里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喀什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喀什市双拥展览馆。

喀什市双拥展览馆是全市最大、最具影响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参观中,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员浏览了双拥工作政策暖心工程、国防教育工程、两新拥军工程和文化拥军工程的图片和实物资料,聆听了喀什人民与子弟兵之间感人肺腑的故事,观看了铭刻历史的纪录片。

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故事将历史的记忆镌刻成为永恒。党员驻足、观看、缅怀……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里既有刻骨铭心的历史,也有深入浅出的国防知识,更有拥军爱民的生动体现,极大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荣誉感。

喀什地区税务局稽查局党员阿依努尔·艾海提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充分利用了喀什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引导我们从革命中汲取力量,让我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着我在税收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砥砺前行。”

喀什地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二级主办李振萌说:“今天的参观学习,我深受喀什人民与子弟兵之间事迹的感染。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党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作为党建工作科的干部,我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导作用,做好双拥工作和税务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此次“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双拥精神”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税务干部爱国拥军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军的决心,激励着税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通过自身行动扎实做好双拥工作,铭记历史,践行时代使命,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贡献力量。(于荣)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