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6日17: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沙雅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党员工作思想实际,充分发挥各类资源、载体作用,策划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3月17日,沙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驻古勒巴格镇阿克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干部来到村民阿瓦古丽·阿吾力家的温室大棚里帮忙打理菜苗。劳动间隙,工作队队员王玉姣还为一起参与劳动的党员干部、村民讲述起了党史故事。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逯亚辉说:“通过党员带头扎实学、主动讲,工作队员和村民、党员结对学,在全村掀起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潮。”

3月19日,沙雅县央塔克协海尔丘乌克鲁克村组织妇女群众开展“感党恩·颂党情”座谈会,通过讲红色故事、参观党史馆、观看红色影片、畅谈生活变化,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党史感党恩。

3月21日,阿克苏地区嘉兴援疆医疗队组成的义诊团队和沙雅县人民医院医生来到红旗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沙雅县融媒体中心发挥自身媒体优势在沙雅好地方APP、沙雅县零距离开通《百年党史·天天学》专栏,每日推送党史学习资料;在抖音平台开设《奋斗百年路 我来说党史》专栏,以小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讲述党史知识;沙雅县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推出《红色故事绘》,每日推荐分享经典红色著作。(王玉堂)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