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夏勒克村举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暨知识竞赛

2021年03月26日12: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2、1,开始抢答!”

主持人话音刚刚落下,五组参赛队员立马拍下面前的抢答器,参赛队员各个精神抖擞,都希望能够拿下这道抢答题,为自己的小组抢夺分数。

这是新疆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夏勒克村正在进行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知识竞赛现场。答题形式分为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参赛队员们沉着应答、机智抢答、协作共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体现了参赛队员们扎实的理论功底,也展示了自治区税务局结亲干部、夏勒克村“两委”和广大村民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税务局结亲干部吴明婷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再次学习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我们干部不仅要自己学,还要带动群众一起学,真抓实干带领大家过上好日子!”

参加活动的夏勒克村村民阿米乃姆·喀迪尔说:“希望工作队和村委会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能够增进大家的感情,另一方面能够让我们学习理论知识,让我们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

自治区税务局驻夏勒克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万志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活动非常圆满,我们就是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中央精神在基层生根发芽,使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再创辉煌!(李鹏飞)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