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沙县税务局:送政策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3月25日17: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英吉沙县税务局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扩大产能,增设就业岗位,积极发挥援企稳岗作用,有力推进乡村振兴。

新疆优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自治区级扶贫龙头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该企业主营农副产品的生产、深加工及销售。并且通过“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方式,带动全县8000余户杏农就近就业增加收入,户均增收1750元。

“企业一直想要增设一条生产线,扩大产能,但碍于资金短缺一直无法实现,英吉沙县税务局干部知道以后及时帮助我们联系银行,取得1000余万的贷款资金,这笔钱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新疆优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玉茜感激地说,“税务干部还通过电话、微信、网络直播等方式为我们宣讲税收政策,帮助我们及时享受优惠政策,真暖心。”

新疆优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招录员工买买提力·阿力木江说:“作为杏农,不仅有卖杏子的收入,现在我和妻子还在企业上班,每人每月可以拿到3000多元的工资,日子越过越红火。”

“增设生产线后预计增加200个工人岗位,再带动1000余户杏农增收,为乡村振兴添薪续力。”王玉茜表示,在税收政策的支持下,公司将持续延长英吉沙杏果产业链,提升杏子的价值,通过农业产业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英吉沙县税务局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及时将税费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鼓励企业增设就业岗位,为乡村振兴助力。(赵文英 饶颖春)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