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税务局:“一户一策”正当时 精准对接优服务

2021年03月24日17: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助力哈巴河县企业在风险与挑战中持续稳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哈巴河县税务局通过“非接触式”的方式,采取“事前预判归类,事中跟进服务,事后分析改进”的“一户一策”个性化举措,为哈巴河县企业送去税收政策讲解和税法维权服务,倡导依法经营、诚信纳税。

“我们公司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着实犯了难,高新技术企业留存备查资料是否齐全,是否存在不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的事项,心里没有底啊。”哈巴河华泰黄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师晓华在谈到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时说道,“正犯难时,我们就接到了税务部门的电话辅导,让我们切身体验了一把‘精准’服务。‘一户一策’个性化对接,‘一对一’把脉问诊,精准高效又灵活实用,帮助我们逐个解决疑难,公司在享受政策、涉税咨询、防范风险等方面更无后顾之忧了!”

哈巴河县税务局在线上宣传服务前,由维权服务、政策解答、信用宣传等多个方面宣传辅导专干,针对企业在留存备查资料方面可能存在的涉税风险和财务报表填报、报送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详细梳理归纳了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税收优惠留存备查资料的政策文件,对财务人员提供“一对一”互动式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数据填报和操作流程上的差错,为企业发展排除障碍。

哈巴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仕平表示:“企业管理和服务的本质就是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导向,对目前推出的‘一户一策’精准服务模式进行补充完善,精细化开展按类分户施策,精确对接、精准滴灌,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更为细致、更有温度的服务,推动‘一户一策’更加专业、集成、高效,逐步向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迈进。”(何大岩)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