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县税务局:微笑服务暖人心 便民办税获赞誉

2021年03月19日16: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陶县税务局在精细服务上用心用力,在落实政策上频出实招,为市场主体搭建“直通车”,让纳税人在税务服务中拥有全新体验。

“早上好,请问您遇到了什么问题,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阿克陶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前党员先锋队干部王佳佳面带微笑热情询问道。为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好的办税体验,王佳佳和她的小伙伴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岗就位,在做好个人体温检测和防疫措施之后,便开始进行前台窗口、自助办税厅的全面消杀,接着开始清理桌面、启动设备、整理资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新一天的工作模式。

“每次来税务大厅办理业务,看着税务干部们引导大家排队办税,细心、耐心地解答问题,这让我感觉心情很舒畅。不仅如此,大厅还贴心的为我们老年人设置办税绿色通道,手把手教我们操作,干部们微笑用心的服务,心里就像涌入了一阵暖流。”69岁的帕塔木汗·太外库力为税务干部优质高效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阿克陶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便捷办税、优化服务、简化操作”为工作目标,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服务举措大力优化、办税体验有效提升等方面多点发力。办税窗口人员每天提前到岗、整理内务、调试设备、探讨交流、共享经验,建立起“办税大厅晨间小课堂”,学习巩固各类纳税服务操作规范流程和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用暖心周到的服务和过强的业务本领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张鑫)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