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勒县税务局开展“学党史 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8日18: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疏勒县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以史为鉴、更好前进,有力推动各项税收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中,党员干部一同观看党史专题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对党的认识,传递正能量。“我通过学习党史,感受到党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今后,我将在税务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国家税务总局疏勒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副书记乔姗姗说。

活动最后,税务干部来到喀什新泽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企业会计宣传“喀税通”一站式纳税服务平台、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问题,点对点答疑解惑,手把手演示申报表的填写和流程操作,不断提高报表质量。“税务干部通过‘云学堂’讲解政策,再加上‘一对一’解读,让我知政策用政策,税务干部的热情服务,让我觉得很暖。”热依汉古丽感慨地说。

据了解,疏勒县税务局把学党史教育活动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最大限度解决纳税人面临的困难。(阿米娜)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