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伽师县:坚持“为群众办实事” 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

2021年03月17日15: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会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家庭和睦、乡村振兴等方面努力发挥模范作用。”新疆伽师县墩吕克村妇女先进代表巴哈尔古丽·奥斯曼,在自治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的“铭记党恩跟党走 巾帼奋斗新征程”喜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中这样说。

驻村工作队将加强对自治区税务局投资建成的烘干房的管理和使用,助力新梅、伽师瓜等特色产业发展提上了日程。

驻村工作队党支部和墩吕克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今年我村新梅、杏梨、伽师瓜和蔬菜的种植面积,较去年都有大幅增加。与晾晒、阴干等传统的果蔬干制方法相比,采取烘干法进行烘干具有耗时短、出干率高、色泽品质好、上市快和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而且不受天气的影响。今年我们要把烘干房利用好,让村民们都能从中受益。”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高玉良了解到特色林果产业发展行情和村民增收致富的热情后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明确将“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村情民意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需要,决定在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升级改造村史馆、关爱少儿成长和教育、慰问困难群众、帮助群众温暖过冬、激励农村党员和妇女先进代表发挥表率作用等方面推出一批要办的民生实事,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李善宁)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