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税务局开展党史教育读书会活动

2021年03月17日12: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沙湾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新华书店开展“学党史树形象 品书香传家风”党史教育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老党员金晓东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如何读史明智、以史为鉴,怎样结合实际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们紧紧围绕主题轮流开展读书交流,5名党员围绕学习党史谈心得体会,读书分享气氛热烈。

随后,集中观看了纪录短片《画说党史》,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华书店设立的“红色文化展示阅读区”阅读党建及党史类书籍。

税务干部在听老党员讲解党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三牛”精神谱写新时代沙湾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赵玉琴)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