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县税务局与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6日19: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企业员工和税务干部一起学党史、受教育,还能听税务干部讲涉税知识,这样的学习形式非常好。”巴楚县虹雨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田海丽说。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巴楚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巴楚县虹雨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铸初心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活动中,税企双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在税企互动环节,税务干部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发票管理、网格化服务、跨区域事项办理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赠送了“政策大礼包”。企业员工纷纷就关心的涉税涉费问题和疑惑进行问询,税务干部一一进行解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巴楚县税务局副局长宋洋表示,让党员干部走出去,深入企业,与企业员工一起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税务干部服务意识,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和获得感。(美合日阿依·艾尔肯)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