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乃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03月13日19:05  来源:新华网
 

3月10日上午,吉木乃县机关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联合各机关党支部在吉木乃县党建图书馆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读党史·悟思想读书沙龙活动,来自各机关党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分享和提问2个环节,各党支部选出一名党员与大家分享读书内容,妇联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丁溧等6名党员与大家分享了《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大家互相交流感悟,既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又增加了大家的阅读量。

机关工委干部吴昱说:“精彩的读书分享让我们在短短的时间里读了好多本书,真是收获满满,希望类似的活动以后也能经常在线上线下进行,思想需要撞击才能迸发更多智慧和活力。”

妇联党支部书记丁溧说:“通过学党史,向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服务好妇女群众。”(赵院波 雒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