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1年03月11日12: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9日,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坚定“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谋划工作,踏实苦干,为对口援建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工作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把握新时代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加强干部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安徽援疆)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