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三月 浓墨税情

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8: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克拉玛依市税务部门以“巾帼同心合力 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干事创业之力。

税务巾帼 向党而行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优美动听的旋律后,克拉玛依税务部门的女干部们满怀深情朗诵着“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有一首歌,在脉管里流淌,在心里头铭刻;有一首歌,歌词铿锵有力,旋律气势磅礴,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群女税务干部们,这些共产党员们用诗朗诵的形式说着心里话,她们怀抱着初心使命,是新时代的“追梦人”,是新税务的“助力者”,将对党的称颂融入到脉管里、血液里。

魅力女性 税月如花

文化活动室里纸墨飘香,她们手持毛笔写下“减税费 优服务”“聚财为国 执法为民”,一笔一划中写出了税务人的职责,写出了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另一边是税务干部拿着画刷涂抹着“打起手鼓唱起歌”,在色彩斑斓中描摹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笑颜;她们歌颂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热血出征、逆风而行的白衣天使们,在朗读中传递“忠诚担当”的税务精神;插花现场好不热闹,修枝创作,品闻着花的幽香,接受着节日的祝福,也感受税务“家”文化的温暖。

春风出行 优化服务

在阳光正好的三月,税务干部们继续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她们履行着“税收网格员”的责任,奔跑在便民办税的店铺工厂,将优惠政策送到每企每户,“您好,我是您的税收网格员,如果有税收问题可以直接和我联系,这是我的联系卡,请您收好。”她们诠释了“志愿者”的意义,在十字路口引导文明交通,在联点社区志愿服务,“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她们担任“讲解员”的角色,一对一讲解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更贴心的服务。

优化税收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是克拉玛依税务干部的内心愿景,也是职责所在,在春日里,克拉玛依税务部门将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逐梦之路无坦途,乘势而上需奋进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凝聚干部办事创业之力,为“新税务 新形象”献礼。(张琪慧)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