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税务局干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共话税收发展

2021年03月02日16: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疏附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青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党委副书记,良种场党支部书记、场长崔久秀,就进一步落实税收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和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中,廖青介绍了2020年税务部门税费减免成效,并与崔久秀交流,认真听取崔久秀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一同走访了位于该镇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在合作社花卉培育大棚里,崔久秀向税务干部介绍了花卉的培育技术以及销售渠道和利润。“2020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遭受严重的冲击,一系列税费减免政策的及时落地对企业帮助很大。尤其是在税务部门的牵线搭桥下,合作社顺利销售了花卉,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她说,税务部门的暖心服务举措,让合作社有了底气,更加坚定了做大做强的信心。

崔久秀表示,今后,她将时刻关注税务部门工作,学习税收相关知识,与税务部门一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下一步,疏附县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创建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扶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师旭成)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