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纪委监委:学党史悟真理 守初心担使命

2021年02月28日19: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23日,温宿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夜校理论专题学、同事提问互促学、线上线下自主学……一时间,掀起了学习党史热潮。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学习党史,我深感责任重大,更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身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该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完党史学习后如是说。

“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热汗古丽·吐松表示。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高度聚焦主责主业,把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腊梅)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