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尔税务局:倾心服务获点赞 政策红利出“真金”

2021年02月26日20: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加快辖区企业发展,助力企业良好运转,阿拉尔税务局逐一梳理优惠政策落地全链条,让企业获得更加高效智能的涉税体验,全力构建税收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的新局面。

云网式全面宣传

阿拉尔税务局进一步细化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解读,将各项优惠政策和本辖区企业精准对照,梳理适用性强的广谱优惠政策,制作图解、小视频等形象生动的宣传产品,通过税企互动群、微信公众号、园区管理平台等多渠道宣传,为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提供有力保障。

随机式企业点餐

阿拉尔税务局成立专业“快反”小组,对涉税咨询建立“一企一清单”的问题收集机制,推行“一企答复、全区共享”的标准高效共享宣传模式,着力打造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我现在每天必看税企互动群的消息,通过同行的一些咨询,自身的疑惑也迎刃而解,我觉得非常便捷。”阿拉尔市利华棉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阚士花说道。

点穴式精准辅导

阿拉尔税务局在办理优惠政策落地审核上不断提质增效,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通过电话连线、远程辅导等方式,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快报、快审、快批”,及时为企业“输血”。“我们是周五下午到窗口提交退税资料的,没想到1500余万税款周天就到公司账户了,及时缓解了资金流压力。特别要给办理退税审核的税务局同志点赞!”阿拉尔市南疆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会计吴会芸说道。(谭月 廖海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