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不打烊”服务助力企业“过好年”

2021年02月25日21: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虽说今年在外吃年夜饭的人少了,可半成品年夜饭成为了不少家庭的新宠,今年260余份烤鸭订单、70余份外卖订单还是让店里的师傅忙得热火朝天。”新疆全聚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全聚德北京路店店长张涛介绍。

“今年我们推出了‘到店自取’‘手提年夜饭’等新型服务方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既为响应‘就地过年’倡议的市民提供了方便,销售量也不断增加,税务部门‘不打烊’的服务承诺成为了我们的坚强后盾。”该店办税人员宁藩表示。

针对辖区内餐饮行业企业春节期间经营情况,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主动提供靠前服务和“非接触式”针对性辅导,春节期间电子税务局及手机APP正常使用,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助力餐饮企业过个“安心年”。(苏钰童)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