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举办“学党史、猜灯谜、倡廉洁”元宵节趣味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8: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东西南北刮不进,打一党纪名词。谜底是‘反四风’……”近日,库尔勒市康都街道纪工委举办了以“学党史、猜灯谜、倡廉政”为主题元宵节趣味活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党员干部及居民的业余生活,增强节日氛围,库尔勒市康都街道纪工委举办了以“学党史、猜灯谜、倡廉政”为主题的元宵节趣味活动。为举办好猜灯谜活动,街道纪检干部精心准备了100余条灯谜悬挂在街道会议室。此次的灯谜中不仅有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党史和党风廉政类的新谜语。

“这次活动不仅是元宵节的习俗,也让我在猜灯谜活动中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康都街道党员干部刘昕说道。

库尔勒市康都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丁宏伟介绍说:“我们将党史文化、廉政文化和传统文化融入社区,用党史文化教育党员,用传统文化教育群众,用廉政文化教育干部,以文促廉、以廉润心。”(李捷)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