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瓦提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年02月24日14: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2月21日,阿瓦提县人民法院举行新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活动现场,5名法官身着法袍,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该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阿布都热依木·阿布都热合曼告诉笔者,法官,是一个神圣而又崇高的职业,要不断坚守忠诚的政治本色,牢记为民的司法宗旨,坚持公正司法,强化业务学习,保持清正廉洁,用严谨务实的态度和优秀的工作业绩践行自己的承诺,才能成为一名人民信赖的好法官。

活动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员额法官不仅仅是一个称谓,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担当,今后会珍惜法官身份和职业荣誉,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曹春华)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