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推行“互联网+就业” 开启就业服务新模式

2021年02月24日13: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年以来,乌苏市以“稳就业、保民生”为工作宗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借助“中国新疆人才网”网络平台,开展“互联网+就业”服务,畅通就业渠道,帮扶各类未就业人员及时有效地掌握招聘岗位信息,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

乌苏市人社局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简化办事流程,大力推行“不见面”服务,使企业和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完成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的线上录入,极大地为群众提供线上就业服务,保障就业服务不断线。祖飞亚·牙生江是乌苏市居民,最近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看到乌苏市人社局宣传的“中国新疆人才网”网络招聘平台后,通过主动联系,在业务人员的指导下,找到了专业对口的乌苏市疆团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目前已在该企业成功就业。

祖飞亚·牙生江说:“没想到真的可以在网上找到工作,现在就业了,月收入稳定,之前在家待业的生活压力也终于得到缓解了。”

截止到目前,乌苏市人社局通过“中国新疆人才网”网络平台,共计收集岗位686个,发放就业信息宣传资料350份,收到简历数120份,达成意向人数27人,实现就业人数27人。(张微、杨雪英)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