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雅县纪委监委:常态化监督检查疫情防控

2021年02月23日18: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你们酒店现在就餐人员有多少?包厢里的就餐人员是如何安排的,是否落实人数限制和隔位就座要求?晚上几点停止营业?社区干部是否到场指导春节期间如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近日,沙雅县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对各酒店餐馆、超市、客运站、银行等人员密集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沙雅县纪委监委联合人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医院等成立4个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围绕人员密集场所、进口货物、货运保畅、外来打工人员管理、环境消杀等方面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压实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组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监管责任,严防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不容放松,我们坚持从严监督,精准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堵塞漏洞。同时对违规违纪人员,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高质量的监督坚决守护好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刘少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