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昌吉供电公司:“有温度”的服务

2021年02月21日14: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太谢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两位师傅,不然这一晚上太难过了。”2月19日一早,家住新疆吉木萨尔县新地乡大东沟村民李宝华向国网昌吉供电公司新地供电所打来了致谢电话。

据了解,19日20时30分许,李宝华家里突然停电了。看到邻居家中都有电,自己又不懂电,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李宝华急忙给台区经理石万科打去电话。

石万科接到电话后,冒着寒风,与值班人员陈智斌赶往大东沟村李宝华家。在简单询问情况后,二人经过检查发现是漏电保护器老化,再加上负荷较大引起烧坏造成停电,须要更换漏电保护器。因为客户家中没有备用漏电保护器,为保障客户家里的温度,石万科立即从车里拿来备用的漏电保护器,为其更换。经过半个小时紧张抢修,屋里的灯亮了,电取暖设备又可以正常开启了,李宝华夫妇俩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了。

“石师傅、陈师傅,这大冷天多亏你们帮我维修,不然我的小孙子可就冻坏了,快进屋里喝口热茶暖和暖和……”夫妇俩热情地招呼道,两位师傅婉拒了他们的邀请,迅速回到供电所继续值班。(何昭健)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