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康市税务局:以税护卫 提升城市靓丽“颜值”

2021年02月20日17: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国家税务总局阜康市税务局持续升级便民办税服务举措,通过组建政策辅导团队、编制《税收优惠政策目录指南》,发放《政策辅导结对卡》等一系列举措,对各行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进行精准识别、精准宣传、精准辅导。

阜康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环卫清洁服务资质的综合服务环卫企业,近年来享受着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

“当初公司刚转为一般纳税人时,业务多,事务繁杂,我们没有时间研究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干部主动上门为我们讲解了辅导增值税进项抵扣认证、加计抵减等政策,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2020年企业减免税额共计81.3万元,为我的创业之路增添了信心和动力。”阜康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卢柄良说道。

公司成立初期,阜康中环洁城市环境服务有限承接的清洁项目并不多。近年来,在阜康市税务局的悉心辅导下,该公司利用节省的资金,采购了4辆自动化较高的道路清扫专用车和2辆喷雾降尘车,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成功竞得市政清洁项目。

56岁的李涛是中环洁有限公司的老员工,谈起企业的发展变化,他深有感触。“以往都是我们几个班组清扫路面,如今这些大家伙一出动,我们真是轻松多了。”

“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助力下,公司设备不断优化升级,我们开始推行‘智慧环卫’等项目方案,为环卫行业注入新活力。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更换新的垃圾分类设备,为打造靓丽城市再出一份力!”谈及公司发展,阜康市中环洁有限公司区域投资经理王舒均信心满满。(王凯辉)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