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致全区各族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2021年02月10日22: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全区各族职工朋友:

日月岁序常更替,盛世花开又一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向全区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节日期间就地过年并坚守在工作生产一线的各族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区各族职工群众风雨同舟、众志成城,以裕华同心、命运与共的壮举汇聚起生命救援和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千千万万的劳动者逆行出征、冒疫奔忙,为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区广大职工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发扬优良传统,承担历史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新时代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各族职工朋友!我们正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自治区总工会将始终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壮大职工队伍、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推进工会自身改革等方面继续奋斗,让我们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努力奋斗。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牛年大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

2021年2月10日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