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税务局:春节送祝福 红利享不停

2021年02月09日17: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随着春节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了。2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布尔津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开展“春到、福到、红利到”活动,为布尔津县纳税人、缴费人送上飘着墨香的新春祝福和减税降费大礼包。

活动现场,布尔津县税务局邀请退休干部尤惠民同志和税收宣传小分队成员一起现场为纳税人、缴费人书写春联,一个个风格迥异、意义非凡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红彤彤满含喜庆的春联映入眼帘。横撇竖捺之间,镌刻的是浓浓的“税企一家情”和真诚的祝福,一幅幅别出新裁的春联与一个个减税降费“小福袋”相搭配,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同时,税收宣传小分队为纳税人和缴费人介绍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营造了和谐美好的征纳环境。

忙着为纳税人书写春联的退休干部尤惠民同志笑着说:“尽管我们已经退休了,但是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始终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也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把深深的祝福写在红纸上,把浓浓的情谊涵在笔墨中,从而展现税务的良好风貌与形象。”

布尔津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何勇表示:“该活动不仅让纳税人在寒冬感受到来自税务局的温暖,更可以陶冶税务干部情操。截至目前,我们已向纳税人和缴费人送出春联福字87幅,此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夕。通过将传统书法与减税降费相结合,切实将‘文化润疆’工程落实落细。”(王倩)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