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开展好书推荐网络直播活动

2021年02月09日16: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年来,阿勒泰市不断推进书香城市建设,深入实施“阅读角落”文化惠民工程,为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滋养。

随着春节临近,为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2月8日,阿勒泰党建图书馆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及金山朗读者协会共同开展“百年风华 红色领航”推荐一本好书网络直播活动,充分发挥阿勒泰党建图书馆红色教育阵地作用。

活动中,阿勒泰市第二中学语文教师胡琳琳根据自身学习需求和业务需要,精心挑选推荐书目,在交流发言中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使每位参会者都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采取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更多读书爱好者领略经典书籍的魅力。据悉,阿勒泰党建图书馆将每月开展一期好书推荐活动,同时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图书馆在春节期间不打烊,让这个年与书“香”伴,引领过年新风尚。

金山朗读者协会秘书长万松林说:“利用好、发挥好党建图书馆这一文化教育阵地作用,积极宣传鼓励和倡导全地区党员干部群众读好书、好读书,带领广大读者一起感受阅读的美好,为传承中华文明、增强凝聚力,营造温暖有力的精神家园。”(刘世恒、藏哈尔·波拉提)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