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县: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2021年02月08日18: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年伊始,为切实保障好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吉木乃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工作,广开路,实现宣传社会化,全力推进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倾力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环境。

利用吉木乃县零距离公众号发布春节期间打击食药环专项犯罪的通告、通过微信、抖音的各种渠道宣传,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同时为扩大宣传效果,张贴宣传标语300条,发放宣传单500份,发放《吉木乃县公安局关于开展春节期间打击食药环专项犯罪的通告》3000份,受教育群众19000余人。

通过开展“食药环”专项行动的宣传,居民购买食品、药品的常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有效地提高了食品、药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从而也震慑了一些不法经营者,吉木乃县公安局将会结合地区公安局关于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为全县居民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确保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闫艳、王金贵)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