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与阿克苏无线电管理局开展技术交流会

2021年02月08日17: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春节将至,为确保空管站管制无线电频率使用安全,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2月2日,新疆空管局阿克苏空管站与阿克苏地区无线电管理局召开了无线电安全保障技术交流会。

会上,共同学习了2021年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无线电管理局详细介绍了无线电干扰源的分析和查处流程,阿克苏空管局介绍空管站通信导航监视无线电频率的使用情况,以及近期受到地面、空中无线电干扰情况,并对阿克苏无线电管理局近年来对解决空管站无线电干扰排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对空管站前期申诉无线电干扰排查情况以及阿克苏地区查处的无线电干扰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会上,双方进一步明确2021年春运及全国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协调沟通渠道和民航无线电干扰排查机制。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加了双业务知识学习,也加深了空管站与阿克苏地区无线电管理局的紧密协作关系。(田波、董娟娟)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