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牧区儿童喜领节前“大礼包”

2021年02月08日12: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个运动服穿上很舒服、很暖和,这是过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感谢叔叔阿姨们,我会好好学习。”2月3日,福海县喀拉玛盖镇喀尔乌提克勒村五年级学生马翔宇开心地说。

与此同时,家住福海县喀拉玛盖镇迭恩村六年级学生阿合别尔森·马依坦收到了同样的新年礼物。“太高兴了,我也收到这么好的新年礼物,我会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回报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前,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和安踏集团公益捐助发放仪式在福海县喀拉玛盖镇人民政府举行。在捐助仪式上,喀拉玛盖镇小学200余名学生每人领取到了由安踏集团公司捐赠的冬季运动服,价值20余万元。

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和安踏集团的公益捐助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捐助仪式之所以选择放在了春节前夕,主要为了倡导广大牧区的孩子们,响应号召,非必要不外出,就地过年;同样希望广大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喀拉玛盖镇党委书记高杰说:“让牧区的孩子们在节前收到了‘大礼包’,是镇上开展的节前‘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旨在引领更多的人来关心、爱护困难群众,从关注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等小事做起,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庄晓颇、批丽扎提)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