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拜城县开展“文化润疆·榜样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2月08日12: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31日,拜城县开展“文化润疆·榜样的力量”主题演讲活动,不断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推进文化润疆工程深入开展。

演讲比赛中,来自拜城县各乡镇的16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该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领域涌现出的榜样人物和故事,通过榜样来激发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干事劲头。

参赛选手帕坦木·库尔班说:“通过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深刻感受到了榜样身上的正能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我将以榜样为目标,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深入挖掘我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实现‘最美精神’不断绽放,通过讲述、宣传身边的榜样,传递榜样的先锋作用和奉献精神,号召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怀。”拜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英彪说。(魏百宁)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