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援疆办召开安徽省“十四五”援疆规划评审会议

2021年01月29日20: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2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援疆办在乌鲁木齐组织召开安徽省“十四五”援疆规划评审会,会议由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教育厅、文旅厅等行业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安徽援疆指挥部及皮山县援疆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安徽省“十四五”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援疆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的行业部门及各位专家对援疆规划予以高度肯定,并结合国家及自治区相关要求,对规划文本及“十四五”项目库提出了宝贵意见。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委员、和田地区发改委副主任颜培兵同志就援疆规划的特点、重点、亮点等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并就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阐释和答疑。

下一步,安徽援疆指挥部将根据评审意见,抓紧组织和田地区皮山县对规划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进行量化细化优化,避免重复申报、多头申报问题,力争月底前报送省援藏援疆办。(安徽援疆)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