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

2021年01月28日12: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成绩已公布,乌鲁木齐考区共有6238人参加考试,通过人数为1983人。主观题考试报名确认和交费时间为1月26日8:00至1月27日18:00,截至27日18:00,乌鲁木齐考区共有1857人交费报名参加将于1月31日举行的新疆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副科长布阿加尔介绍说。

据悉,此次新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通过人数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9岁,是新疆财经大学法学本科在读学生高珍。据了解,高珍来自新疆伊犁新源县,16岁就考上了大学,现在是新疆财经大学法学院大四学生。平时好学上进,这次通过客观题考试后,她又报名参加1月31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

布阿加尔说,新疆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乌鲁木齐考区的考点设在新疆财经大学,祝全体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圆自己的法律梦。(白雪晴)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