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1年01月28日11:59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54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听取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该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仑、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

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112次主任会议审议了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提交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113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常委会会议议题审议情况汇报,决定交付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赵志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