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学习强国”主题航班将于1月28日启航

2021年01月27日19:18  来源:天山网
 

万方乐奏,启梦强国。乌鲁木齐航空“学习强国”主题航班将于1月28日启航,从新疆乌鲁木齐飞往库尔班·吐鲁木的家乡——和田地区于田县。

20世纪50年代,库尔班大叔骑着毛驴要上北京看毛主席的故事广为流传。2020年12月26日,于田万方机场正式通航,融入全国航空“同心圆”,为于田人民出行搭建了“空中桥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乌鲁木齐航空联合“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打造“学习强国”主题航班,赓续红色基因,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近年来,乌鲁木齐航空深耕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为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乌鲁木齐航空特打造主题航班,主题航班将飞往全国三十余个城市,把“启梦强国”的主题带到各地。此次首航,乌鲁木齐航空还为乘机旅客准备了“学习强国”主题航班纪念版登机牌和书签。首航航班抵达于田万方机场后,机组人员将为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赠送首航纪念品。(赵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