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布尔津县:“两员”监督护航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2021年01月26日19:2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乡亲们,刚才村书记宣布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名单是经过村民代表会议,按照界定标准来确定的,我作为咱们村的监察信息员也全程参与了,整个过程是公平公正的,这个名单也张贴在公示栏了,大家好好看看有什么问题再跟我反映。”在新疆布尔津县阔斯特克镇吉迭勒村的村民会议上,该村的监察信息员朱力达斯别克·阿格赞木对村民们说。

自全县启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以来,阔斯特克镇的村级纪检委员和监察信息员积极参与到清产核资、界定成员、量化股权全过程,确保整个改革过程充分履行民主程序,切实做到该公开的公开,该公示的公示,该签字的签字,该有的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该确认的程序一个都不能缺,真正把监督延伸到了最基层,实现了全过程监督,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确保改革成果经得住历史的检验。(张丽栒、王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