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若羌县:规范市场监督管理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1年01月25日15: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春节将至,为规范市场秩序,给若羌县人民打造良好的节前购物营商环境,连日来,若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食品、药店等多行业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监管员正在督查。

1月21日,若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员来到财富广场,对市场的商户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针对食品行业发现的价签不清、索票索证、货源不明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财富广场千味蔬菜调料店老板张玉修正在盘货,他说:“市监局监管员为我指出了未标明价签的问题,现在已经标清楚了,请大家放心采购。”

据了解,若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1月1日以来,对商超、农贸市场、饭馆、冷库、操作间等多个场所进行了督查,查处食品类案件近50起,多数已进行了整改。

“通过持续不断地检查和整治,使全县食品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食品经营户的经营行为也得到有效规范。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保障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若羌县市监局综合执法科城南片区负责人时建华说道。(李晓茹、帕提古丽)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