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雪劫》在乌尔禾开机

2021年01月24日13: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22日,由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立项,新疆真格映像文化传播公司承接制作的电影《雪劫》在乌尔禾开机拍摄。

该剧讲述两个野骆驼观察站的工作人员与三个淘金客,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面对生存绝境,展示出的善与恶在一念之中的转变。讨论了在极端的环境下,人性中善与恶的交锋,鞭挞了人性之恶,弘扬了人性善之灿烂,歌颂了环保工作者的无私与奉献精神。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1+3”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和市委“荒野之旅时尚之都”定位,持续推进建设全域旅游发展,重点打造乌尔禾影视城、纪氏部落影视城、迪化城影视城等影视文化旅游资源,逐步形成了“旅游+影视”新业态发展,为乌尔禾发展旅游经济、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开辟了新路子。自1985年以来,先后有《无人区》《卧虎藏龙》《莽荒纪》《佣兵》《大秦赋》等20余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在乌尔禾开机,乌尔禾区影视产业发展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同时,乌尔禾区紧紧围绕克拉玛依市委提出的“搭平台、建基地、聚人才、塑品牌”的影视产业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通过“以景招戏”“以戏带建”,大力发展影视文化平台,并围绕影视打造相关文创产品,为文化润疆工程提供了重要阵地。(古丽加娜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