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企业爱心点燃生活希望

2021年01月22日21:5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20日,福海县金盾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青河分公司经理李莉带着慰问品和公司的嘱托,来到青河县阿热勒乡乔夏村村民努尔达吾列提·哈斯木家中,对他们一家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

据了解,努尔达吾列提·哈斯木是金盾保安公司青河分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公司有任何事情,只要一吩咐他都会尽职尽责的去完成,从没有因身体不好影响工作。2020年10月23日,达吾列提·哈斯木因病医治无效去世,这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留下了妻子独自支撑着一个家,这让妻子努尔古丽·别尔德汗一筹莫展,几乎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金盾保安公司董事长全宏得知此事后,详细了解该员工的家庭情况,并叮嘱青河分公司经理李莉做好善后工作。

经过金盾公司集体研究,决定给努尔达吾列提·哈斯木补发两个月工资,并给予相应的慰问金,让他们家暂时渡过难关。同时,持续关注他家的生活生产困难,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

“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金盾保安公司的优良传统,该公司秉承扶贫帮困的原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和推广慈善事业,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解决难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武莉莉)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