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市:凝心聚力 开启新征程

2021年01月22日17: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伊宁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市两会明确了2021年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连日来,伊宁市各单位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为干好今年的工作,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近日,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通过集中学习、晨学、自学等多种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要求各个部门在每天的晨会上进行讨论,每位干部围绕会议精神就如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伊宁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经贸发展局副局长开付尔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和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1月19日上午,英也尔镇党员干部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

英也尔镇党委委员、组宣干事杨君说:“我们要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以多种形式促进会议精神进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入村民家里,凝心聚力为2021年的新征程起好头,迈好步。”

1月21日,伊犁河路街道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伊犁河路街道司法所所长凯赛尔·艾合买提说:“我们要努力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的优势,做好法律服务、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工作,加强法制宣传力度,在辖区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积极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

伊犁河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干事杜磊说:“我们将依托伊犁老街风景区,继续打造伊犁河路街道的名片,让群众参与旅游事业实现增收,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杨宪平、张康、迪丽达尔)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