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21日18: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月19日,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且末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期间,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22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立案83件,占提案总数的68.03 %,未立案转为意见建议的39件。

在立案的提案中,涉及保障民生、政策法规等方面的提案37件,占44.58%;科教文卫方面的提案2件,占2.41%;农林水牧方面的提案21件,占25.03%;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2件,占14.46%;社会管理方面的提案7件,占8.43%;环保方面的提案4件,占4.82%。

本次会议提案质量进一步提高,绝大多数提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是委员们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深入调查研究,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的智力成果。(陈雪茹、赵戈、沈丹红、热孜万古丽、梁豪杰)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