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苏市扎实开展冬季法治大培训

2021年01月20日00: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连日来,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对党员干部、村“两委”、群众进行冬季法治大培训。

为确保法治大培训取得效果,哈图布呼镇司法所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培训,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条文,增强法治意识,为全镇的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哈图布呼镇司法所干部陈新秀说:“培训的内容都与干部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通过点对点、面对面、以案释法、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授课,旨在提升干部群众的法治思维、法治观念和法治能力。”

据了解,此次法治大培训为期十天,后期还要陆续开展。(李静)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