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新年开好头

2021年01月19日18: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的一年,我们公司计划进一步创新开发健康水新型膜材料、膜组件实施多元化应用,继续发挥在解决高难度废水处理及回用方面的突出优势,为各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德蓝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付说。

德蓝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水资源循环利用、非常规水资源利用等绿色制造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得益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企业过去一年享受了超过65万元的税收减免,为企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还有近240家像德蓝水技术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仅过去一年享受的税收减免超过1个亿。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围绕近年国家出台的惠企政策形成汇编,与其他部门共同编制《涉企服务菜单》,送政策上门,帮助企业找准国家政策风向与辖区发展的契合点,让优惠政策促进效应实现最大化。

“新的一年我们将与其他部门一起持续更新完善《涉企服务菜单》,通过项目管家服务为企业提供全周期、管家式、长效保障服务,进一步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做好科技创新和新品研发,助力落实产业强区战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涉企服务菜单》的助力下,今年年初,已有包括“自治区重点技术创新专项资金”“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在内的260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乘借政策东风来到高新区辖区企业手中,为2021年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了好局。(雷娅楠)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