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县:警民一家亲 浓浓鱼水情

2021年01月18日19: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温宿县协和医院警务站上演了警民一家亲的温馨画面,退休干部陆永远捐赠1万元,表达对公安干警的感激和敬佩之情,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捐赠仪式上,陆永远饱含深情地说:“谢谢你们的坚守,才有了我们的平安生活。”捐赠仪式后,陆永远和民警促膝交流,感谢他们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发展所作的贡献。

近年来,温宿县以“三项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老干部的教育引导,通过学习教育、设岗定责、“十大员”等形式,提升了老干部参与社会事务、关心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在关心关爱下一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领域涌现出一批高风亮节、胸怀天下的老干部代表。2020年,退休干部陆永远与4名困难家庭学生结成帮带对子,捐资助学1.8万元,并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3万元,弘扬了正能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了榜样。

温宿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老干部局局长王春玲说:“这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爱警、拥警的真情实感,警民一心成为构筑和谐社会的磅礴力量。”(丁安、程莉莉)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