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

2021年01月18日19: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前提下,1月15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巴音西尔格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县36个党员(远程)教育站点38名操作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准确掌握中央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政策,自治区党委、地委及县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的新任务新要求,教育引导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本领。

会议指出,党员教育培训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举办全县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是提高全县党员教育专业化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扎实做好全年党员教育工作的基础。要用好、用活现代化党员教育手段,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新特征、新变化,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要通过学习培训转变思想,把增强党性教育作为党员培训和党性锻炼的第一任务,把党性教育作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必然要求,切实把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建设成为教育宣传党员群众的重要阵地和宣传平台。

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同时,还采取优质课件教学、开展研讨交流、组织结业测试等形式,切实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贾连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