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两河司法所举办法治宣传骨干培训班

2021年01月18日15: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切实提高普法骨干业务水平和能力,1月16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两河司法所举办法治宣传骨干培训班,对片区管委会及各村法治宣传骨干进行了培训。

管委会领导对法治宣传骨干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一定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掌握更多的法律知识,努力推动法治建设更好发展。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与法律法规学习;二要强化重点人群法治教育力度;三要精准普法,创新宣传形式,取得普法实效。

接着,由新疆大典律师事务所律师古丽仙·阿不力米提结合普法宣传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知识,指导法治宣传骨干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同时就《民法典》《合同法》《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

培训后,与会人员就法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表示,要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也尔扎提·巴合提别克)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