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9次主任会议

2021年01月16日10:4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9次主任会议

1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9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本月18日至19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及安排意见。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将审议《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议案。(赵志芸)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