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扎实做好2021年兵役登记工作

2021年01月14日17: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军户农场武装部工作人员正在为该场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

连日来,兵团第六师军户农场上级人武部工作安排,扎实做好适龄青年兵役宣传、登记工作。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军户农场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统筹规划,狠抓落实,深入摸底,夯实了工作基础,让广大青年认识到兵役登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悬挂条幅、微信群、新媒体等方式宣传兵役法规,确保本次登记工作顺利完成。针对适龄青年具有外出流动性的特点,军户农场武装部采取设站登记、上门登记、本人登记、委托登记等相结合的方法,及时准确地核实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逐个通知到位,做到不漏一人。

据了解,军户农场共有91名适龄青年,目前已全部完成网上兵役登记录入工作,下一步军户农场将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依法兵役登记,参军报国的积极性,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下良好基础。(董丽)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